Thursday, May 23, 2013

收集故事

我的书已经不知道可以堆到哪里才好。

庆幸的是,新房子里即将有一个大书架。

我到过最让我向往的房子,就是秀真阿姨的家。

秀真阿姨的家几乎到处都有排放整齐的书(包括厕所),每一本书都可以让我花上许多个下午和夜晚。

这种故事随处可得的境界,是我梦寐以求的事。

秀真阿姨的房子里摆放故事的每一个书架,似乎都经过精心设计。

拥有书与拥有收集故事的书架是两回事,这个地方怎么那么难找一个好木匠?

希望新房子的大书架是一个开始。

在这期间,我一直努力地在收集故事与美丽的文字。

也许将来可以拥有一个图书馆,美丽的图书馆。:)


P.S. 我越来越贪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