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才知道的事



很多时候我不了解自己的手。

吃饭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手可以夹菜可是却送不进嘴里。

睡觉的时候,才知道无法将手像以往那样放在枕头下。

打字的时候,才知道手指偶尔会抽痛至骨头里。

开车门的时候,才知道用右手开右边的车门比较容易。

填写表格的时候,才知道可以写字,只是几行字就让我累好久。

走在外头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多么害怕人群。原来时常都有人会从左边推撞过来,只是平时没注意。

开瓶罐的时候,才知道创造瓶罐的人从来没有考虑受伤的人。

去银行的时候,才知道银行的冷气会冷得手抽痛。

很多事情我也是才刚刚知道,也不是每一件事我都能习惯。


4 comments:

  1. 今天特别感受到[活在当下],因为刚刚知道一个特别不好的消息,父亲得了一个重病。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吖!什么病?这个时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才有能力照顾家人!加油!

      Delete
  2. 医生说是末期肺癌,生活作息还没调整过来,我撑得太累了,上来透透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陪父亲和家人吧!这里一直都开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