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雪飘

雪飘跳着舞,迎面而来。

他们碰触我的脸颊,在我头上起舞。

一点都不冷,轻轻的,飘飘!

仿佛我也快飘起来了。

你看,你看!雪飘顽皮着呢!

没有雪飘,只好玩雪

嗯,一切只属虚构。纯粹想象。

东京虽然下着暴雪,可是京都连一撮雪都没看见。我们到美山町时雪也下完了。

开始怀疑那是我的问题。 怎么说呢?

话说五个月前,我们在澳洲的布勒山以为可以看见雪飘。

山上的退休老先生笑着对我说,[今天真是好天气啊!]。

好?我嘟着嘴垂头丧气的说没下雪呢。老先生说没下雪才是滑雪的好天气啊!

嗯,我们上的是滑雪天堂。希望下雪的只有我们。

再说多年前,我们曾零下八度地在韩国,每一分每一秒的期待碰触雪飘,却只有强风与流不完的鼻涕。

本小姐就是与雪飘无缘。

天气真好啊!

小雪人与我




6 comments:

  1. Replies
    1. 刚从京都和大阪回来。没机会去东京。:)

      Delete
  2. can i know your facebo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may find me by searching sujiank in facebook ^^

      Delete
  3. Replies
    1. 嗯,很像冰沙!在雪堆里抓一把时是蓬松的。: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