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管理情绪

念怎么管理人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一直觉得很好笑。因为我们就算背得滚瓜烂熟又有何用?

这些谁不懂?打从心里就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只是没有利用文字,隆重的写出来。

问题其实是谁做得到,谁做不到。

没有对的答案,只有自己觉得舒服的答案!

可惜考试都只管一堆keywords..

 好,我开始背书背得不耐烦了。

从来我对需要背的东西都不曾感兴趣。理解和运用比背不背得熟重要太多了!

发泄完毕,谢谢!

我依然必须参加考试...

2 comments:

  1. 事先還是要學會怎麼管理自己的情緒。(呵呵)
    喜歡你的文字,


    還有,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让我更有动力的写下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