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考试后

像坐火车般,一站一站的行程,已经不知道排到哪里去了。
(脚上那两个洞,不是fashion,是跌倒跌出来的)
 

终于今晚就要考最后一张试卷了。

考完试后的时间表已经排得满满。

大概一个月前,我已把所有事都堆到考试后。

目前得交稿、买冬装、去一个很冷的地方、写计划书、写小说大纲、上课、装修小屋的厕所和设计屋子的装修。

如果有时间要弄一弄我这乱七八糟的头发。

期间要去一趟槟城、柔佛和寮国。

目前有三个模特邀请(其实比较喜欢拍照。若当模特,比较希望是艺术性质)。

最最最重要的是要多陪陪鸡蛋糕,免得他被别的女生拐掉。

就这样地,我的所有累计事物,将在今晚九点半后开始实行!



13 comments:

  1. 其实还蛮羡慕你的生活。
    有很多东西都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但却又很有兴趣希望可以做到。。

    生活虽然忙碌,但也充实。生活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还年轻,一定有机会!老实说今年2013年我也三十岁了,经过漫长的努力依然没什么成就。
      最重要还是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我其实浪费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去寻找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加油哦!:)

      Delete
    2. 我觉得三十岁也还年轻,至少你现在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替你开心!:)
      现在的我也不确定未来的路会怎么走,有时甚至感到迷惘。。但现在也不能说放弃就放弃。。只希望毕业以后会找到我想要的生活。
      谢谢你!:)

      对了,想跟你说,看你的文字就让我觉得心情很好,所以喜欢写的你要继续写哦!:)

      Delete
    3. 谢谢!你让我更有动力写作了!
      祝你早日找到未来的方向!:)

      Delete
  2. 祝一切顺利进行,
    心情愉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草本街!也祝你心想事成!

      Delete
  3. 你会让人有[简·但不简单]的感觉:)

    在《简单不简单》你的简介里,写“。。。向往简单却难以从简." 这是个什么样的想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直希望可以简单一点,可是总是想太多,也一直处在复杂的状况中。 :)

      Delete
    2. 我有同感。但至少你在表达方面能呈现简而意义到位啊。

      你向往简单是原因是你的名吗?(开玩笑~) 可以说吗?

      Delete
    3. 或许因为名字吧,似乎简单和快乐是连在一起的。:D

      Delete
    4. 那么包括自在吗?

      (最近我在修这) “人想拥有更多,烦恼就愈多;愈能放下,愈能自在!” [取舍之道]

      Delete
    5. 嗯,我也正在学习活在当下,感恩所有的,不为没有的烦心。:)

      Delete
    6. You have inspired me! 谢谢~ 祝你学成正果~ :)


      在网上读到这篇有趣的文章, 我习惯了第二种人的模式, 目前调整ing。

      怎樣「活在當下」?
      =====================
      有一種人宣稱他們活在當下,主要是覺得人生苦短,與其去憂心不可知的未來,不如好好掌握眼前有的東西,讓自己可以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這一類人的優點可能是比較不會有煩惱,而且在當下就可以享受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東西,完全不必為明天憂慮!走到極致,這種人是「及時行樂」的人,對於自己的未來缺乏長遠的眼光。

      相較之下,另一類宣稱他們也是活在當下的人,除了關心眼前的生活該如何過,也會「觀前顧後」,反省自己過去的種種,並思考未來該如何長遠發展。在第一種人眼中,或許第二種人根本稱不上「活在當下」,因為他們經常沈溺在以往過失的悔恨中,或是為未來該往哪裡去而憂心,以致無法享受當下的生活快樂。

      確實,每個人的「現在」都是延伸自「過去」,「未來」則是由「現在」出發。換言之,沒有人可以宣稱自己可以完全不用顧及「過去」而享受「現在」,因為他們所享受的「現在」其實是「過去」所做所為的影響;也沒有人可以天真地不思考「未來」,因為缺少對於自己「未來」的關心,「現在」也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
      http://www.fhl.net/main/sms/sms210734.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