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台北的微光咖啡

說到最喜歡的咖啡館,我最喜歡的是台北的微光咖啡。

微光老闆奇奇像極了當年大家還叫我爸瘦子的時候,那是喜歡的原因之一。

最讓我興奮的還是那個大書架,宛如主角那樣擺在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地方。書架里的書,我都想慢慢地一本一本翻閱。微光咖啡里的客人很微妙的好像大家都約好一起出來看書和工作,會安靜的坐好,輪流地到書架拿書。什麼樣的咖啡館吸引什麼樣的人,在微光里就看得到。





去微光咖啡的那天,我們在雨中走了好長的一段路。葉先生就這樣在第二天一直躺在床上,燒得迷迷糊糊。除了出門買早午餐和藥,我都一直望著窗外的那棵有星星葉子的植物。看著看著,就很想把他抱回家。

我們在那天之後離開台北,原本要買的東西要去的地方就留到下一趟,這樣也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