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遇见

纯粹因为我们在台北遇见狗狗很开心,在此分享。

第一只大狗狗好像很不快乐,有点对世界绝望的样子。他被关在一家卖精品的店里,抬头看看我们后,好像每天都有几百个人在这里给他照相那样,回到他的绝望世界。

第二只大狗狗虽然在外头自由的走,却还是不怎么开心的样子。身边的女孩问我,这是我的狗狗吗。若是我的狗狗,我会好好疼他。大狗狗喝了水正要离开,一位路过的老太太责怪他玩水,他故意在水里走一圈才独自离开。

第三只小狗狗叫咪咪,她看见我跟她照相,跑过来在贴着我饶了很多圈。她的妈妈在一旁叫三八咪咪。

我知道养狗狗是一辈子的事,也一直认为若无法给狗狗适当的环境和时间,就干脆不要养好了。他们不是玩具,是最忠实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