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玩具

他们生孩子了?
我的玩具越来越多了。

因此我的包包也越来越重。

对我来说每一个玩具都有自己的故事。

像Danbo陪着我去了阳朔与香港。

像Walle出现在我家门口,还会自己按门铃。当时还捧着一张开口大笑图。

像最近的这一只LEGO机器人,是张超人摸了三十包以上的Mini Figure包装摸到的。

对我来说,他们不只是玩具。

他们储存着一幕幕的回忆,收在我的包包里,陪我经历更多的美好事物。

我把曾经重要的回忆收在曾经重要的物品里。

让曾经重要的物品留在曾经重要的地方。

因此,我可以轻轻的,踮着脚尖的,迈向更重要的未来。

你的回忆,收在哪里?

8 comments:

  1. 曾经我把我的回忆以文字图片的形式记录在我的空间里,当时的感觉,感受,一一的化作文字,提醒我当初的我是过着怎样的生活。可是却因为工作的忙碌而忽略了那属于我的空间,连被关闭了都还浑然不知,来不及备份。近几年都是以图片的方式记录着身边发生的事,遗憾的是握相机的我嫌少出现在照片里和大家一起欢笑,不过,只要我记得握着相机的我也在一起笑,那就足够了。如今从新出发,在这儿开了个新的部落格,希望可以继续在这里以文字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开始尽量每晚抽空写部落格了。之前有一阵子很少写呢。
      祝你可以一直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十年二十年后,可以翻阅自己的故事!:)

      Delete
  2. Replies
    1. Eva很少看到呢!所以Walle另结新欢。: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