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记录

相机好像开始比电话更重要了。

没有相机在身边,平时在平凡不过的东西会变得特别有魅力。小小声的说着怎么没带相机啊,太可惜了。

昨天我不小心把相机留在妈妈的车里。

今天很不正常的过了一天后,幸好亲爱的弟弟妹妹把我的另一只眼睛送来了。

嗯,它像我的眼睛,把美好的事物记录下来。

有没有发现有一些事不是相机可以拍下来的?

像你们笑翻天时的傻样。

像超人怎么让雨不下。

像你的美好。

8 comments:

  1. :) 我也是摄友一个,却因为工作的忙碌,还有不便,已经很少带相机出去了。还记得以前随身带着相机包包的时候,常常会在隔天腰酸背痛,还浑然不知原因,之后才知道元凶就是我的相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每天提着一大堆东西,少了一样都浑身不自在。:P

      Delete
  2. 我觉得电话也可以做到相机的功能。可能只是质量没有那么好而已。我还是觉得电话比较重要。个人看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可是我没有那么好的电话。呵呵呵,对我来说电话只要可以接到重要的电话的简讯就够了。XD

      Delete
  3. 我也是,以前带DSLR,现在带iPhone4s了
    摄影已经是生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摄影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哇,你以前带着DSLR不是很重咯? >.<

      Delete
  4. 我总是认为,手机和相机应该分开,或者说,不能相互代替。
    如果是出去旅游,
    我一定会使用相机,
    摄下美好的周遭。
    平时嘛,
    可悲的,
    被手机摄像功能代替相机了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手机还是比相机方便的。虽然相机拍的照片还是比较漂亮。: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