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愚人节的玩笑

今年的四月一日,愚人节那天起,我公司给我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这玩笑一开,就开到现在,也会看不到尽头的一直开下去。

今年的四月一日起, 谁只要迟过9点30分上班都会被扣半天假。

人事部说例如9点31分,都会自动被扣。

接着我都很听话的在9点30分前步入办公室。

直到今天,就如人事部给的例子一样,我在9点31分踏入办公室。

来到办公室前,楼下的电梯处挤满了人。我站在人群的后头,满头大汗的想着若现在越过去应该会被所有等着电梯的人怒视。

难过的看着所有电梯都往上,大家却在底层等着那傲慢的电梯一层层的上一层层的下。为了不被讨厌,乖乖的让所有前方的人先上电梯。第四架电梯,才轮到我。

来到办公室的停车场前,平时早上进入谷中城的车怎么比之前多了那么多倍?

来到前往谷中城的大路前,一辆勤劳的垃圾车勤劳的在单线路上工作着。后面臭着一堆即将迟到的车子,其中包括我的。

嗯,只要以上的其中一件事没发生,那一分钟也不会那么无情的离我而去。

如果以上的其中一件事没发生,今天我的假期依然完整无缺的等着我认领。

......



嗯,我知道,还是我的错。我应该早点出门才对。

(后来才知道今天谷中城有Jusco Sales。我最讨厌Jusco Sales了。)

8 comments:

  1. 直接用这半天假逛jusco sales啊! =x

    ReplyDelete
    Replies
    1. Hmm,没有,我很乖的继续工作。XD

      Delete
  2. 可怜 -_- 为你半天假哀悼半分钟。原来jusco sales,看来今天也是有的我忙的了。彼此加油吧!

    ReplyDelete
  3. 虽然内心着急,可是还是必须排队等待电梯的次序,那一种感觉,糟透了。。。我也试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自从新制度开始后,我时常都面对这个问题.. :(

      Delete
  4. 原来你在微博所指的是这回事。
    我也要为那一分钟哀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