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好,我必须承认,对于这一年的到来有点恐慌。

不是因为今年是2012年,那被预言为末日即将来临的一年。

而是今年我,二十九岁。

几年前,穿着高跟鞋,套着上班服,就如当年还是女孩的我喜爱扮演的角色一样。那时候可以不顾一切,那时候我说不在乎天长地久。

如今还是觉得T-Shirt牛仔裤比较自在。如今我忘了曾经的我。

对于那本来就过得甚快的时间,似乎与我作对,今年溜得特别快。

还没来得及接受已经二十九岁的事实,好像就要开始接受明年三十这回事。

朋友们有结婚的,刚当爸爸妈妈的,和长期单身的。



在这种对我来说相当慌乱的情形下,我给自己做出各种从来不做的选择。

没有太多时间考虑。

目前为止肯定的是,我在二十九岁这一年的前三个月干了以下好事:

1.去了桂林与香港

2.给自己买了张机票打算生日时期远走高飞

3.放弃一段感情

4.胃生病

我会好好的过。尽量。

祝天下二十九岁的女生们幸福快乐。不怕不怕,我陪你。




P.S. 张超人,我知道你在看。可惜你不是真的超人。


6 comments:

  1. 日子一天天过,人会变得越来越踏实、越来越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2. 不要被年龄拘束你的想法和生活,
    一切顺其自然,
    当然也要对生活有所要求。

    ReplyDelete
  3. 尽管面前困难重重,只要勇敢地跨过去就会见到美丽的云彩。
    这一路上依然会有人陪伴着你,要记得,你不是一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