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当朋友吧!


我们回不到那天。

我也回不到从前。

又一次,对从前的我陌生非常。

唯不变的是朋友。

(所以我说,当朋友最好,我们永远不会失去对方)

一个人很好,我过得很好。

让爱情蒸发在空中,请风把他带走。

那天起,我的心更平静了。

也不会轻易让人侵入。

我喜欢这样的平静,像心中的那片湖,因为花很香云很美歌很好听,而轻轻地划一下,形成微微的小波浪。这。样。就。够。了。

记得,当朋友最好,我们永远不会失去对方。

3 comments:

  1. 简姐,我一直在尝试忘记和放下那段感情,尝试以工作麻醉自己,但是要放开,真的好难,特别他也有了新另一半,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我已经失去了对方,失去了一个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Bluemoon,嗯,忘记没用,只有真正地接受和放下才可以释放自己。重要的是不要勉强自己,也不要过度操劳与工作。或许让自己培养其他的兴趣,多参加些社团,认识多一些人,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很大。既然他已经属于另一个人的了,你也是时候好好地给自己更多机会。有一天你再次想起他时,那个时候你已经放下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