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知己 • 情人

失去一个知己,原本的情人。

因为生活忙碌和不固定的作息,渐渐地在身边默默付出的情人变得更像知己。

他静静地等我,静静地付出。

我哭得稀里哗啦时,他在我身边。我烦恼时,他在我身边。我嘻嘻哈哈时,他在我身边。

回想时却发现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全然不知。

纵然他愿意当付出的人,我还是提出分开了。

在感情里无法真正的给对方付出什么,其实并不健康。

他已经变成更像知己了,我知道。

我好像已经失去爱人的功能,这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怕。

以后我得一个人哭,一个人烦恼,一个人笑了,我知道。

以后没人会为我做什么,不会有人给我买早餐报纸,不会有人陪我吃晚餐,不会有人只听我的,我知道。

一想到他平时也是这样一个人过,我简直太过分了。

既然无法把他放在第一位,无法好好地付出,我希望他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

若你是他的朋友,请好好伴着他。

希望他可以更爱自己。

我不是好人,我伤透了他的心。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丑的人。







5 comments:

  1. 送上这首歌来陪伴失去爱情的男人。

    張學友- 寂寞的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KZSsDLi-Q

    送上这首歌给分手的情侣。

    分手快乐 梁静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NYpPmjH8M

    朋友,大大声的尽情K吧~

    ReplyDelete
  2.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
    能擁有一個 好朋友=)

    ReplyDelete
  3. 送给想挽留感情的情侣。。。梁靜茹 - 無條件為你
    www.youtube.com/watch?v=XPD-0b66Wv4

    ReplyDelete
  4. 我想,你并没做错。长痛不如短痛。但是,痛,还是痛到心底里去。

    ReplyDelete
  5. 我也在七月十四号那日失去了我的情人兼知己,
    但是我们无法成为朋友,或许是因为他选择发展另一段感情,
    他不愿意再和我联络,也不愿意和我见面,
    尽管我心痛,烦恼,快乐,也不再有人与我分担,分享。
    我放不下,但是我也没有勇气再去找他,
    因为我不想连剩下的回忆都被磨灭。
    加油简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