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宠物

最近我一直忙着喂鱼和浇花。

在这个爸妈正在中国努力工作的时候,才从台北回来的我们发现池里的鲤鱼饿得半死,一旁的花和叶子开始皱成一团。

在这段定时喂鱼和浇花的每一天里,总是让我想起小时候那只黑色的小狗。

从小到大我都希望可以养一只小狗。没错,是从小到大!

虽然在小时候有着那段短短的记忆,可是却只让我更想念。

前一阵子定时工作的那期间,我害怕自己没有时间陪伴宠物而作罢。

目前似乎最合适,可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养狗这件事始终无法在这个家里被认同。

若要说那是一辈子的遗憾,我觉得一点都不严重。

就像小时候希望学钢琴却错过了最合适的年纪,那种遗憾。

看来也只能喂喂鱼,浇浇花了。

还有听听别人说他们家要养什么样的小狗,然后鼻子酸酸的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

只有鱼的照片





4 comments:

  1. 是否能考虑开间宠物服务站?或许能参加动物义工团来服务被遗弃的狗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家里大部分成员包括自己都是鼻子敏感的,因此养狗是不可能的事。:(

      Delete
  2. "Operation tml"
    怎么了?整什么?: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