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在这里等妳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曾经有同样的感觉。

那种发现一本好书后,百感交集,希望全世界都正在阅读这本书的感觉。

同时,却害怕把这本书看完。

那种每天都想着念着,却也不舍得读到最后的感觉,最近油然而生。

在台北的那个星期,第一趟到成品书店时,已经发现这本书。

当时认为既然那是一本翻译小说,或许还是回来找一找英文原版的好些。

第二趟到成品书店时,我已经无法将这本书放下。

像Markus Zusak的《The Book Thief》、像Audrey Niffenegger的《The Time Traveler's Wife》、像Cecelia Ahern的《PS, I Love You》,这是Cecelia Ahern的另一部作品,《A Place Called Here》—— 在这里等妳,已经让我什么都不想做。想把每一个字读进心里,却又害怕读到最后。

3 comments:

  1. 我有咧, 那时我爱写,刚拿到《Structure C 语言》,《数据库语言》迫不期待的想看完它。

    开玩笑的:P

    刘墉老师的青少年书籍是我的最爱。第一次看,像在追电视剧般, 第n次看,像在品尝红酒般,把每个细节细细的溶在心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原来你喜欢看刘墉老师的书 :)

      Delete
    2. 特别爱《点一盏心灯》,因为里头有很多“精华”可学习;
      喜欢《诈》系列,《人性》系列, 因为很生动又生活化,翻开序已让我爱不释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