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猖狂


[如果你考不上,没人会怪你的。]

当时我几乎崩溃。

我并不觉得自己是辛苦的,因此也没发现自己其实已经紧绷到这个地步。

我无法正常入睡,无法做任何事,只有抱着书我才觉得安全。

感恩,关心我的家人与朋友提醒了我。

鸡蛋糕先生说如果考不到,就当给自己买更多时间慢慢沉淀。或许更好呢,有更多的时间写小说。再慢慢考,不急。

同一天,有两个人对我说,为了学习而把精神、健康与生活给牺牲掉,值得吗?

我想我最近的举动肯定很不正常,否则也不会这么令人担心。

或许我只是不习惯。当了六年的上班族,突然停下来,为自己的事生活着。

我像被放进大海的鲸鱼,贪心的吞着海水,感受海,让海水渗透每一寸肌肤。太猖狂。

我忘了享受。





2 comments:

  1. Ms.jian, read through your articles from red tomato
    paper. quite interest me and think you're very
    young and talented writer.

    keep up and good luck.

    Chr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