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乌龟宣言

某天我拿起很久没动的化妆品开始化妆,怎么化都觉得不好看,怎么化都不满意。那天的无奈充满整间屋子。
最近的心情没有很好。

有人说,没有谁想看见你的不快乐。

因此我就干脆不写。

人长得越大,越不懂得表现自己,不是吗?

实际上我正在练习如何正确的表现喜怒哀乐。

至今依然非常遥远。

我想我只是太害怕改变,怕跌倒。乌龟。

跌倒了,我还是会爬起来。:)

两个星期后将得到我久等的答案,你会和我庆祝或是陪着我哭呢?

二十九岁,面对改变的一年。

我活在恍惚的空气里。

2 comments:

  1. 胭脂粉刷背后的自己,
    怎么都比不上朴素的面貌。
    坦然面对生活上的喜怒哀乐,
    尝试不让别人控制自己的情绪,
    也不让情绪控制自己。
    书简,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