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我爱玛卡龙

有没有吃过玛卡龙(macaroon)?

吃玛卡龙时先小小的咬一口,含在嘴里。

玛卡龙的外层易碎,内层半溶。轻轻一吸,体验内陷随着融化了的玛卡龙流入舌尖。

一个小小的玛卡龙,我可以配上一杯咖啡。 没加糖的拿铁。

开心果口味是我的首选。


几天前张超人在Bangsar找到一家玛卡龙店,他说是吉隆坡排行第二。

我们尝试了四个口味, 格雷伯爵茶 (Earl Grey)、芥末(Wasabi)、黑芝麻和开心果。

太棒了。比起许多家店的玛卡龙,不会太甜,味道香极了。

当然,开心果还是我的最爱。芥末带咸,可是味道惊人。

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玛卡龙。

可惜玛卡龙不便宜,不是每天可以享用的甜品。

因此当遇上玛卡龙时,一切显得多么可贵。 含在嘴里,直到融化消失。

太甜?配上一口拿铁。


张超人找到的店:
Les Deux Garçons Pâtisserie,
#36, Jalan Telawi,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2 comments:

  1. 我没有吃过,也很少品甜食~
    玛卡龙真的那么诱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喜欢啦。因为很多地方都卖很甜的。: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