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证明爱

友人锺爸爸提起孩子时总是又爱又恨。

他说他的孩子太粘人,偶尔给他吃藤条,自己又心痛不已。

想起小学的时候,我总是爱在车上假装睡着。

让爸爸抱下车,虽然那时候已经很重了。好像非证明爸妈还是爱我的样子。

因为爸妈没事不会说 [孩子,我爱你,我们多么疼你。] 那种话。

有一天开始,与其被抱回房间,我被叫醒了,哭得稀里哗啦,抽泣的走回房间。

他们不知道,哭的原因不是因为被吵醒。是因为我以为他们不爱我了。

[你真是个被宠坏的孩子!],锺爸爸说。

嗯,我只是比较笨。你没说,我就不懂。

4 comments:

  1. 我小时候也是这样……

    ReplyDelete
  2. 原來你也會這樣!我以前也是很喜歡給爸爸抱下車!

    ReplyDelete
  3.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会这样 =D

    ReplyDelete
  4. 太好了,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大家都一样~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