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那个世界

只有弥望玻璃球的人,才能描述玻璃球里的一切。

我们必须离开那个圈子,才能描述那个世界。

若地球只是个别人观看的一粒球,观看的人会有何感想?

有些人爱得死去活来。

有些人把爱当成游戏。

有些人悲有些人忧。

有些人想弥补什么,却也亏欠别的什么。

有些人忘了自己在干什么,有些人忘了自己想要什么。

来来往往的人,互相矛盾的生活着。

观看的人又有何想法?

我们必须离开那个圈子,才能描述那个世界。

像我必须离开日本,离开那玩乐的心情,才能真正整理出日本游的一切。

像你看了这篇我不能说是一篇文章的文章,或许喝了杯茶,走了些路,也开始描述过去的一切。

像他莫名其妙的玩了一场惊险游戏,才知道那是浪费。

我不能形容现在的一切,因为我还在。


8 comments:

  1. 因为身在其中,所以才会看不清楚=)

    ReplyDelete
  2. 还蛮同意的。刚刚尼泊尔回来,还在那边的时候觉得没什么,就是觉得特别冷,旅程是有史以来去过最累得国家。可是回来后,竟然莫名其妙的特怀念那地方,好想回去。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 我们必须离开那个圈子,才能描述那个世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尼贝尔好玩吗?我有一位尼贝尔同学,他很喜欢爬山。对他来说最开心的事是爬过喜马拉雅山,现在虽和我同班,但大部分我们上课的时间,他都在山上假假上课。:P

      Delete
    2. 还挺好玩的,国家是比较落后,可是人们都很友善,风景也很漂亮,值得去玩!如果有去爬山或去高原的话,要小心高山反应。 :)

      Delete
  3. 这图是如何弄的? 像两张图合成。 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图是用手机download的apps弄的。那app叫 FotoRus。:)

      Delete
    2. 谢谢~ 又学到新玩意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