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某天有人这么问:[ 你最希望什么样的恋爱?什么样的结局。]

简简单单的恋爱,只要他陪我直到老。或许穷困时和我看星星,富裕时和我看世界。

[那一点都不简单。]

为什么?

[因为他必须能够陪你,所以不简单。里头包含了他必须如何完成。越是简单的梦,越难实现。]

嗯。

或许我不切实际。

因此从来没有结局。



或许往后的日子,我可以自个儿看星星,自个儿看世界。

2 comments:

  1. 看星星,需要兩人背對背
    看世界,需要兩人手牽手
    有緣的人會有一條隱形的紅線在牽著
    緣分到了,就會漸漸的收緊,把你們拉近
    別放棄

    書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