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人生的第一次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

第一次讲大人听得懂的话。

第一次站起来。

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上学。

第一次考试。

第一次罚站。

第一次养小动物。

第一次参加生活营。

第一次爱上谁。

第一次恋爱。

第一次上班。

第一次拿工资。

第一次旅行。

明天,我将第一次... ... ... ... ... ... 照胃镜。

昏沉沉中我将会吞一条长长长长长的面条,接着神志不清,或许梦着这条面不怎么好吃。

感恩今天胃很听话。

5 comments:

  1. 胃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胃镜后医生会给的药,那些进口的抗生素药丸的副作用强大,我吃了又是头晕、又是脚软、还更想呕吐,希望你不会有那么多的副作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胃是什么事呢?
      今天刚测试了,胃部有两个地方发炎了。第一次吃抗生素,的确有头晕脚软肚痛想呕吐... 只是希望那是因为早上节食照胃镜造成的,若真的是因为药的副作用,要挨两个星期... :'(

      Delete
    2. 去年7月拉肚子挂盐水了一个星期,出院后还是觉得不太舒服,整天手脚没力气,就去专科检查,做了ultrasound和胃镜,结果是HP导致的慢性胃炎,专科医生给了我标准两个星期的2个抗生素和1个抗酸剂,结果我越吃越不舒服,不过还是听医生的话吃完了。停了抗生素后,继续吃了一个星期的抗酸剂,还是没有改善,我就去同善医院看了中医,中医以他的理论帮我调理,到现在已经半年了,情况好了很多。刚开始病时,怕冷、受脚软、恶心、呕吐,人也一下子瘦下来了,到现在胃口基本正常了,恶心呕吐也基本没了,算是好了很多了。我自己查过很多资料(国内国外的),发现目前为止,能够完全医好慢性胃炎的,中药是唯一的方法。

      希望你那些不是副作用吧,否则真的很痛苦的。

      Delete
    3. hmm,听起来很可怕。今早尝试不空腹吃药似乎好了许多,虽然还是有点小恶心。

      你要加油哦!希望你早日康复!:)

      Delete
    4. 嗯,你也是啊,加油抗“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