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陪我一起长大的三位帅哥

小的时候,我常那样站在台下看着爸爸、李系德和曾子曰的讲座。

那时候场所内满满的人,连位子也得早点到场霸。有时候我坐在前排,有时候在后头站,带着小小骄傲,看着台上这三个和我一起长大的帅哥。

有一次,他们被邀到录音室给张泽(张觉隆)录一段话。当时张泽是我的偶像,我像是拥有小小特权的小粉丝,坐在录音室里看着张泽听着张泽。虽然正在录音的是这三位帅哥,不是张泽。

尽管张泽就坐在面前,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表现得像个白痴那样。因此我木纳的坐在那里,连呼吸都像曾经练习多次。那时候,我就是那样的女孩,脸上的表情和内心的思想不成一体。就算已经过了那么多年,我还正在练习如何表达自己。

过了几年,这三位帅哥开始出入摄影棚。我则跟着跑进跑出,站在摄影棚里看着三位帅哥面对不停更换的摄影镜头。镜头后方,有本地电视剧的布景,戏里的药材店。

我一直很享受这种跟着他们跑的日子,虽然也从来没透露自己其实是他们的长期小粉丝。

前天坐在台下看着三位帅哥在台上的演说,到场的观众不像以往般挤得满满,我认为那是主板当局宣传不当,他们还是我的崇拜的帅哥。

我对自己长大这件事感到很抱歉。在我脑海里,他们还是那三位只要碰在一起就非常搞笑的大哥们,我还是那个瘦瘦小小在台下看着他们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