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说话

自从开始上课,我变得不太说话。

或许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背景,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在表达自己。

静静的听也没什么不好。

渐渐的我好像变得不太说话,也懒得说。

当然那只是在一些比较爱表达自己的人的面前而已。

当遇见很会开玩笑的人时,我讨厌自己不会说话。

今天,我没说话超过24小时,似乎还会延展到明天晚上。

突然我开始想念起每一个人。



4 comments:

  1. 书简,
    你还好吧?
    外国的生活还未适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国内,还好,或许不习惯校园生活吧!:P

      Delete
    2. 噢噢,
      国内啊,
      相信你很快就能够适应的,
      加油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