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槟城的变化

哈咯,槟城!
[槟城有什么好玩?]

[升旗山?极乐寺?植物公园?姓周桥?关子角?] ,以前我是那么回答的。

那时候,对我来说,最好玩的是在槟城的外婆家。那里有与我年纪相近的表姐妹们,与大家聚在一起才是最好玩的。


"I'm not like them. But I can pretend." -- Nirvana

今年,Ernest Zacharevic 给槟城的街道填上色彩后,槟城变成了一个寻宝城。

大家都在城里的街道钻,寻找那传说中的图。

这两姐弟创造了许多故事

顽皮两姐弟,让我家帅哥摔跤
我家小帅哥有特异功能
非常大的三轮车
不清楚这幅图的画家是谁。发现时特别开心。因。为。我。也。有。梦。
挂在墙上的女孩
粘回你的心
恐龙来了!
机车男
别怕别怕!
被遗弃的恐龙
顽皮的小孩
Ernest Zacharevic 让许多小孩在槟城镇里闹,闹得大家也为之疯狂。

现在,若你问我槟城有什么好玩。Shhhhh,我用照片告诉你。

少不了沙滩与海
新的填海区
HardRock里,美丽的黄昏
HardRock美丽的用餐处

当然少不了槟城的美食,炒粿条、福建面(虾面)、Laksa、猪肠粉、Chendol等等!

我的外婆家在槟城,真好!


有些事,无需大声的渲染,大家都会知道。

Shhh.. 你是否也发现那其中的奥妙?


学画画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