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那种爱

如果你发现你喜欢的人不是你想象中的完美,你还会喜欢他/她吗?

如果你发现你喜欢的人有着不堪的过去,你还会喜欢他/她吗?

你是否会连他/她的缺点一起喜欢?

无论哪个人,被说得多么坏,被说得多么差。在爱情里,他/她可以变得多么可爱,像天使一样。

有一位朋友中的朋友,人缘不太好,总是让人生气。可是当大家看见她与她的男友多么深情时,瞬间她变得多么美丽。好像她不曾可恶过,好像我们不够了解她。

我也有数不尽的缺点,也有让人讨厌的时候。感谢曾经深爱我的人。那一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可悲的不是没人爱,最可悲的是无法爱。

2 comments:

  1. 我喜欢她,
    喜欢的是原本的她,
    而不是改变后的她。
    我不希望她为了我,
    而改变自己,
    变得没有自我;
    同样的,
    我也不会为了她,
    改变自己(缺点另当别论)。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所以这点真的不必太介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那就好。要找到互相包容的人不容易。有时候如果可以为对方变得更好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