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照胃

嗯,果然像Liciece说的那样,照胃镜不可怕,可怕的是抗生素的副作用。

照胃镜之前,躺在半个房间都是落地窗的房间,天空蓝得像深海。

在被注射麻醉药前有三朵云飘过,像妈妈带小孩般,大云小云小小云。

醒来时并不太辛苦,碰巧隔壁床的病人正准备出院。

在躺在半个房间都是落地窗的房间前,我换上病人的服装,坐在靠窗的病床上跟鸡蛋糕聊天,满意着自己的病床靠窗。实际上远处山丘布满坟墓。

 换上病人的服装前,第一次照超音波。不像许多朋友照的是肚子里的孩子,我照了五个器官。

照超音波前,我被带到自己的病床,高兴着自己的病床靠窗,囔着要打开窗帘,爸爸说远处有坟墓。

进入病房前,我坐在admission counter,后悔着自己穿短裤,医院很冷。

那是照胃镜之前的事。

照胃镜醒来后,坐在病床上望窗外的小甘榜。若我家有那么大块地可以有很多漂亮的花该多好,可是这个甘榜有点凌乱。

回家后吃晚餐前我第一次吃饭前该吃的三种药。

进入餐厅前,开始脚软头晕肚涨想呕吐。像在胃上方打了个结般,食物难以吞咽,风吹入骨。

以上只是昨天的记录。

今早吃了小片烤面包才吃药再吃早餐,似乎只有肚涨手脚发软,比起昨晚已有天壤之别。

请照顾好你的胃。

我很想念咖啡。

8 comments:

  1. 尽量多休息,这种手脚发软的感觉在我印象里就两次,一次是前几年得了骨痛热症,第二次就是胃病了。

    希望你一天比一天好。 :)

    PS:麻醉剂的作用也是挺奇怪的,做了胃镜几天后,我很难想起来一些麻醉前后的细节了,好像记忆也被干扰了。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希望你也一天比一天好!:)

      Delete
  2. 我曾经在旁晚左右照了胃镜因为麻醉关系,睡到了第二天。

    ReplyDelete
  3. 好好休息,照顾身体(包括每一个器官)。

    ReplyDelete
  4. 等你好了我再请你喝咖啡,哈哈哈
    好好保重身体哦.....

    ReplyDelete